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清新太平:“以新提质”叩门招商,“补链强链”共谋发展

时间: 2024-03-21 21:14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为深入推进清新区“百千万工程”提速年工作部署,全力以赴为太平高质量发展储备更多优质项目,3月20日,清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清新区工信局、太平镇到中山市、广州市花都区拜访重点企业,深化交流合作。清远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温俭良、太平镇党委书记程弋、镇长欧超泉以及区工信局副局长刘家和等一行参加招商活动。

  在中山市东凤镇,招商组一行拜访了富华电器有限公司,参观了富华公司新建的标准厂房,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布局、发展规划、厂房出售出租及运营等情况,双方围绕太平镇富华管桩项目二期用地建设工作推进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合作共识。据悉,清远市清新区富华管桩有限公司是富华总公司全资子公司,项目位于清新区太平镇马岳工业园,主要生产、销售各种管桩、预购制件、预应力机械设备等,年产值可达7400多万元。

(在富华电器有限公司了解标准厂房建设情况)

  在广州市花都区,招商组一行先后来到科盈集团总部及广州市金钟汽车零件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程弋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太平镇的区位、交通、成本优势,以及近年来不断完善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希望企业能够在太平这片投资沃土加大投资力度,实现增资扩产。

(在科盈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据悉,2017-2018年,太平镇通过招商引资分别引进了清远市金钟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及广东科盈科技有限公司,将其打造为该镇工业产业链的重要一环。隶属于广州市金钟汽车零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清远市金钟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位于清新区太平镇龙湾工业园,为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企业。广东科盈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清新区太平镇马岳工业园,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品牌孵化为一体的专业化妆品综合制造企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上述2家公司均为专精特新及高新技术企业。

(在金钟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今年以来,太平镇政府及区相关职能部门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同时鼓励企业通过增资扩产、技术改造,积极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不断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接下来,太平镇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致力为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以优异的营商环境、优惠的扶持政策、到位的帮办服务,确保企业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